close

昨晚三更半夜,你在黑暗之中,把我給弄醒…就只是為了插入我的身體,尋求暢快一番。你的哼叫聲在我耳邊一直迴盪,久久不能平息?起初,有點疼,之後麻麻的…到最後卻越?越騷癢難耐…你辦完事,達到目的之後,我便再也無法入睡了。於是我起床開燈,尋找你的身影~................( 你個死蚊子……)看我找到你後,不把你打死才怪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anlg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