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費星座

 
FB粉絲專頁1,000,000 Pictures 3/26刊登13張照片,迅速於臉書瘋傳,不到一天便吸引2萬5000多人點讚,以及4000人分享,相當熱門!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…直呼溫暖、感動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表示…這就是真愛?

至今我仍深信…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。

謝謝你總在我身邊,陪我重溫年輕時的美好時光…

天冷的時候,我們有彼此能依偎、取暖…

每一回…你總耐心地陪我走過大街小巷…

你常唸我幼稚,卻依舊任我胡鬧。

甚至陪我瘋、陪我嬉鬧…

雖然我們皺紋遍布、滿頭白髮,可在我眼裡…你永遠是最美的那個人?

當你漸漸走不動的時候,我會牽著你的手,一步一步慢慢走…

我們約定好要陪在彼此身旁,一起走過人生各個關卡。

就算生著病,我還是想讓你每天過得開心,因為時間已所剩不多…

無論再過幾輩子…當你問起同一個問題,我的答案永遠都是「我願意」…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…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…
 
 
 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anlg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